close
大家有沒有去過這家可愛的糖果店呢?
應該有不少人聽過「菓風」吧~
Lulu今天的正是這家有名的可愛小店,

說他是小店,
果真他確實是不大,
但也稱不上小就是了XD

他的裝潢,
簡單而可愛、小巧而氣質((你再造甚麼句啦!?

說真的,我很喜歡他的裝潢↓↓↓
 
 
可惜....我拍得不是很清楚,
抱歉了各位大大- -"

那麼我會喜歡他的裝潢阿~
是因為他是.....
白色~~~
我個人喜歡裝潢越簡單越好,
才不會太亂((精緻一點也可以-#)3-

這是糖果櫃,
其他還有很多,
但....
Lulu又犯了一個非常夭壽的錯誤....
就是.....
其他比較精緻的糖果櫃沒拍阿阿阿~~~~((對不雞啊!!
竟然只拍了最普通的...((再次被毆

好吧,那也沒辦法了((甚麼話啊!?
只能請各位上網搜尋或親自到菓風參觀囉....

好的!!!
現在終於要開始介紹各位糖果家族拉~

這是我買的所有糖果

 
<圖戶大忽小SOR...>


糖果一號!!  軟糖~

他的外型可愛3顆星!
重點是....


他很Q~~~下一張(熱鍵:c)

((把它加快蠻好笑的...噗噗XD
 

糖果二號!!  白....巧克力....((平凡

 
他不太容易溶化,
為甚麼這麼說呢??
因為我大熱天從北門買回來他竟然沒有融化只是"冒汗"了!!
好吧...其實會融化,
因為以前朋友請我吃時他是「ㄍㄡˊ ㄍㄡˊ」的,
可是!!
他可以當護唇膏!!!
因為!!
他油油的...((連毆下一張(熱鍵:c)

糖果三號!!  雙峰巧克力((別打我拉!!!是包裝寫的!!!!!
 
好的,
我知道...
他的外型很那個,
所以我不知道我要打甚麼名字比較正常...
所以~我就照包裝打啦~下一張(熱鍵:c)
那~他吃起來跟白巧克力一樣,
油油的~("因為太白目已被打死")
不多說了,
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((咦咦!?不是被打死了!!?
((套一句,超人是不會死的!!

糖果四號!!   梅子果凍>W<
 
我覺得....
他超好吃的!!

來來來~糖果五....((沒了!?

好啦,我盡量不要在白目....
我喜歡吃梅子,
所以我不怕酸,
也因為這樣,我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酸....
就給吃過的人評鑑拉~
((順帶一提,他有包梅子。

糖果五號!!   梅子糖((還是梅子家族~
 
這個糖果阿~
我認為它的味道抓得非常好!!!
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
罐子其實是粉色,但拍起來變這樣,
有賣單一一個口味一罐那種,
也祐綜合的,
而我~當然是買綜合:))

糖果六號!!  骨頭餅乾~((可愛!
可是照片只有這張,
因為我忘了拍就吃了,
只好拿沒開過的再拍一次....
味道也是恰到好處呢~
有原味跟巧克力,
都很好吃咧!!
可惜他沒有很脆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當天做的,
可是依舊好吃拉:))

好的,
下面是補充說明的部分,

梅子糖是一整個裝到滿,超多的!!

罐的內裡還有印圖案,
其實應該說外面拉,只是貼紙貼住看不到
會說是印在外面是因為裡面的字是反的...
(梅子湯是一罐一罐賣)

那梅子果凍是一個一個賣,

軟糖是算重量,

雙峰....是一個一個賣,

白巧克力是秤重,

餅乾是一包一包賣(一個紙袋為一包),

((圖小....
這是在店裡拍的,
那兩包是衛生棉造型棉花糖,
蠻可愛的^^

然後我無聊到連包裝紙都拍了...((因為很可愛嘛!!這是名片,簡單的風格又煞到我了>3<




這個應該可以掃描吧?



OMG~~~連發票都可愛成這樣!!!! 

還有阿,
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!!
就是....
招牌綿羊是反過來是一個.....!!!!


一個超萌的阿飄阿~~~~~

以上!!
介紹完畢!謝謝閱讀:))


----8/1更新-----
抱歉!!!!
我發誓剛開始我真的有打上抽獎說明!!!!
可是.....
他...消失了?
所以....現在補上:
1.留言即可參加
2.抽獎結果出來即發新文
 3.抽獎時間最快為8/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