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麼在幾個禮拜前發的一個文章中呢~
(【小物分享】菓風之造型糖果包~~~前往菓風!!!! 內有抽獎)

有說要抽獎,
想不到我後來去看文章時....
竟然沒有寫啊!!!!!!

你以為我忘了嗎?   
錯!!
是我的電腦....自動將那幾個字刪除了阿阿阿~~~
所以沒辦法我只好在補上,
本來應該是星期三就會抽了,
可是因為沒有先說,
所以延後一個禮拜多(8/1補上抽獎規則)

不廢話,現在來抽吧~
恭喜「岑」被抽中囉下一張(熱鍵:c)
抽獎程式跟一般的不一樣是因為....
我找不到...

我們要送出的禮物是:
手工餅乾下一張(熱鍵:c)

恭喜拉~~

偷偷告訴你們,
留言的人我都認識....TAT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