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呢~
我要PO幾張我自己畫的圖,
有心臟病者請慎入XDD

個人覺得有一種畫畫的方式很有趣,
就是「擬人法」!!
也就是呢,把像海綿寶寶這樣的卡通人物,
畫成所謂二次元(動漫類)的樣子,
先PO一張剛剛說的海綿寶寶還有派大星!!
 

你可能會覺得....很A吧...?  ((事實上我覺得還好,因為沒露點
而我不畫上衣這點....也不是沒有原因!!
原因很簡單就是派大星總是裸...體...

還有你可能會想問,
為甚麼,
為甚麼我要把他們畫成女的,他們不是男生嗎??
答案就是,
他們帥不起來....乾脆!!
乾脆畫女生算了。

這張圖我沒有拍上色前的樣子,因為我忘了((被毆


再來一張就是憤怒鳥啦~
我畫得是紅火(紅色憤怒鳥)

上色前↑↑↑

上色後↓↓↓

現在只有一種想法....
這樣的憤怒鳥我可以!!!!  ((被毆
可是可是-3-~~不覺得頗帥的嗎??  ((只是說手有點扭曲啦....


那麼PO幾張比較普通的「訪畫」!!

(進擊的巨人:士官長知上班族版)

(學園救援團的Bossun)   ((我不小心給他畫太可愛了....
不認識他的人去查查吧!!  他也是我喜歡看的動漫之一喔~


你可能有發現,我的簽名有一些是寫"綠茶"
那是我以前畫漫畫時用的名字,
一般來說畫畫或寫信給朋友(因為綠茶是我的綽號)我都會簽這個:


而其餘我「幾乎」是簽:

因為本人喜歡書寫體  ((不說你不知道我會寫
不過....Lulu的簽名我就沒什麼設計,普普通通的:3

我用的色鉛筆:

這牌應該是蠻有名的,
盒子也不錯看,可能很多人買過吧?

以後"可能"會在這個無名上PO幾篇教畫畫的,
教的也許沒那麼好,大家請笑納啦!!

以上文章  --END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